玲珑佳人。

云在青天水在瓶。

组合出道[划掉]

大家好,我们组合的名字十分接地气!(doge)大概顺便可以治一治我的懒癌(x(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☆

花は永遠に。:

好了,关于昨天情人节贺文下提到的小公告。


我终于抱(guai)到了坑友 @少女と秋水。  这条大腿,从今天开始将会组成组合欧洲叛徒出货就吃我一矛,简称【出货就吃矛】


..名字的问题先放一边。


今后我们将会合作一起写刀相关的同人,插画方面由我负责,我自己负责的文也会继续写下去。


文风的差别估计大家也会看的出来,还请各位继续支持!


于是上纪念图(两家大女儿的CP):



左弥生右睦月


小剧场以及文案by @少女と秋水。 




组合成立?


睦月:话说回来,这样组合就算成立了啊。虽然名字让我很不爽。


清光:毕竟你一辈子都没法吃矛。老~酋~长~


睦月:………………


弥生:我的刀……要么?


睦月(长笑):哈哈哈哈哈天助我也!!!!


一期一振(按下了弥生的手):主,不可助长歪风邪气。


睦月:……拱了我家大白菜就不说了,你丫还敢阻挠我!是不是找打啊!?我现在就来算清这笔账!清光!上!


清光:欸——


睦月:关键时刻你“欸”什么“欸”?!


清光:我跟一期一振远日无怨近日无仇的。而且别怪我没提醒你,战五渣。


睦月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手动再见.jpg)


弥生(拽了拽睦月的袖子):巧克力,要么?


睦月(泪流满面):噢噢噢哇啊啊啊呜呜呜大白菜!不愧是我女儿!女儿!娘亲我好开心!


清光:够了喂。又不是你亲生的。


睦月:我不管!弥生就是我女儿!谁来劝都不好使!


....


 睦月:……其实你可以张开双臂哭着喊“请不要为了我而斗争!拜托了!”


弥生:…………请……不要为了我而……斗争……?


一期一振:………………

睦月:哦哦哦哦哦哦大白菜呜呜呜啊啊啊!!!(拔出了清光的刀) 



欧吃矛是什么?



弥生:“出货就吃矛”……吃矛?怎么吃?


睦月:就是,呃……(转头拿过清光手上的pocky)吃我一矛——!


(然后喂进了弥生嘴里)


弥生(恍然大悟):……!草莓味的矛。


清光:………………哪里不对吧。


睦月:哪里都很对。弥生我也要吃!喂我喂我~啊——


弥生:吃、吃我一矛……?


睦月:呜呜呜哦哦哦萌萌萌萌!!!!








 秀恩爱


睦月:嚼嚼嚼嚼嚼……


清光:……吃东西的时候跟仓鼠似的。


(鼓着腮帮子的睦月瞪向了清光)


清光:说错了么,仓——鼠。


(说的同时用手指取下了她嘴角的饼干屑,放进了嘴里)


清光(笑):嗯。甜的。


睦月(脸红,小声):……这样对心脏不好!


弥生(微笑):他们两人还是一如既往地和睦呀。


一期一振(摇头):处于“欢喜冤家”和“白痴情侣”的中间摇摆不定。


睦月:那边那个拱大白菜的!!我听见了哦?!




弥生(扯了扯一期一振的袖口):一期……


一期一振:怎么了,主?


(弥生红着脸张开了双臂)


弥生:……抱。


一期一振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!!!


弥生:………………喜欢你。


一期一振(微笑):我也是。


睦月:呜哇这绝妙的身高差……话说我好像从一期一振的背后看见了火山喷发和炸弹爆炸的场景,错觉么?


清光(邓摇):我也看见了。




 ※End。




后记:


为什么是欧吃矛,那是因为两个正在非洲挣扎的master最近频频抽出五星英灵伤害对方,互相吃我一矛的结局就成了这样【x


看过我的短篇的话估计对于睦月也略知一二,反正就是个过度溺爱女儿的亲马鹿三号,逗比的吐槽役。


今后两家串门的机会应该会增加的,还请各位多多关照。


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!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玲珑佳人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