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佳人。

云在青天水在瓶。

大家好,我已经被我的大腿炸成了万里长城下的一块砖¯\_(ツ)_/¯以及公道自在人心,连续两天出大公和船长的人才是欧皇😃

花は永遠に。:

还债来了,没想到连续两天抽到五星只好乖乖给搭档投喂了 ...( _ _)ノ|(扶墙(出货就吃矛,嗯)


 @少女と秋水。  欧洲人快吃我一矛




※乙女向


※草稿流


※p1清婶,p2p5女审相关,p3p4一期婶







点图#1 现paro





点图 #2 弥生&睦月偶像出道【划掉






#3 #4 前几天一期幼儿化的配图,没时间画今天才随手糊了一下。夜晚和早上。


正文请走这里 → 戳我





#5 我家六花偶像paro【这梗没玩够



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玲珑佳人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