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佳人。

云在青天水在瓶。

【刀剑乱舞/乙女向/一期一振】逮到你啦

p.s.1*捏他来自 @回转长廊 的《cp糖十题》,超级感谢www

     2*目的是送给坑友 @花は永遠に。 ,因此婶婶也是她家的大女儿弥生,cp为一期一振x弥生,人设请走这里,不知道超链接能不能成功(
     3*如果不能那就请记住这是个表面高冷的软萌(非人),从上阵杀敌到下厨做饭样样都会。

     4*粟田口家族的短刀和胁差都是天使啊……没法完全表达出他们的萌,我太没用了இwஇ有机会真想再写写><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悠闲的午后。

难得提前处理好了繁杂的公务,樱发少女惬意地伸了个懒腰。

柔软的阳光扑了满帘,她起身,正盘算着接下来要做什么的时候,敲门声“咚咚”地响了起来。

“来了。”

弥生伸手搭上了门框,还未施力,便听得门外传来了窸窸窣窣的低语,而且还是好几个人的。

“那待会大家一定要一起说哦!我会说‘一二’的!”

首先响起的童声软糯得像棉花糖,她倾了头,这不是秋田么?

“知道啦知道啦!”刻意装出大人模样的男孩子声音,是厚。

“秋田就喜欢这种事情呢。”裹着轻笑、纤细如少女的,是乱。

“陪他玩玩也无妨。”沉着的少年音,嗯,是药研。

“嗳,骨喰,别摆出这副面瘫样子嘛。笑一笑笑一笑!”听上去健康又有活力的声音自然是鲶尾。

“……唔。”最后当然是含混过关的骨喰。

怎么回事?为什么粟田口家约三分之二人口现在都聚在她门前了?听他们语气悠然,又不像是出了什么大事的样子……

她不解地开了门。

或许是自己出现得太过突然,五个小男孩姿势各异地冻在了原地,一秒后又全部立正站定,秋田“咳咳”地清了清嗓子,“一——二——”一喊出口,大家便都咧开了嘴,展露出了毫无造作的笑脸。

“主!来——玩——吧!”

“……吧。”站在边角的白发少年默默地偏过了头。

弥生云里雾里地扫过了这群付丧神:“……诶?”

这还是她第一次接到这样的邀请。眨了眨眼,她探问道:“玩……什么?”

见她手足无措的模样,乱藤四郎跨步上前挽过她的臂膀,亲昵地笑言:“安啦安啦,主偶尔也要放松放松嘛,这次玩——秋田,你是想玩躲猫猫是么?”

“‘DuoMaoMao’?”崭新的名词被瞬间记进了脑海。

“嗯嗯!!前田也想玩呢!躲猫猫~”

似乎真的是很久没有玩过游戏了,秋田兴奋地蹦蹦跳跳,率先跃下了走廊,又回转身来朝着她笑。乱跟着拉过了她的身体,半拖半拽地示意她先走再说,而少女还是没搞懂那是什么游戏,茫然地边走边看向了身旁的药研藤四郎。

药研自然接收到了她困惑的目光,看了看跟在后面、明显雀跃不已的厚藤四郎和鲶尾藤四郎,还有被鲶尾拽着小跑的骨喰藤四郎,笑道:

“大将,不急,咱们先过去吧。”

——场地定在了平日晒床单的地方,不小也不大。

趁着好天气,负责家务的当班付丧神似乎颇有先见地将洗好的床单拿来晾晒。

和阳光迎头撞了满怀的白被单在微风中泛着涟漪,弥生吃惊地看着从层叠白色中不紧不慢地走出来的青年,温润如玉的笑意令她欣喜地扬起了唇角。

“主,”一期一振微颔首,唤道,“您也被叫过来了么?”

她点头:“嗯,秋田他们说想玩游戏。”

“对呀对呀!躲猫猫!一期哥,咱们玩躲猫猫吧!”

接着,从白床单的掩护中又嗖地窜出了两个小身影,分别是不太会显露表情的平野藤四郎和蘑菇头的前田藤四郎。两个小孩儿像是黏上去一样紧紧攥着一期一振的手,见状,厚藤四郎便“哈哈”笑起来:“你俩几岁啦还缠着一期哥!”

“总比你老想装大人好——”前田吐着舌头回敬。

秋田跺了跺脚:“你们别闹啦!躲猫猫!再不开始主和一期哥就又没时间陪我们玩了!”

被抗议的粉毛小狗狗一提醒,自知理亏的前田和厚闭上了嘴。一期一振意外地眨了眨眼,很快便反应了过来,蹲下身来,摸了摸前田和平野的小脑袋,抬起头,向她抱歉地笑了笑:

“主,看来是我平日里对弟弟们有些疏忽了……”

“没有那种事,哥。”药研摇了摇头,“大将您也别想太多,就单纯地玩玩游戏放松放松吧。平常看你们太忙了,这就是所谓的‘劳逸结合’。”

弥生终于出了声,字斟句酌地开口道:

“我没有问题。但是……”

“但是?”

“‘DuoMaoMao’……究竟是什么?”

居然要从那里开始说明么!药研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

简单解释好了游戏规则,大家聚在一起开始抽签选角。

“呜哇我们的主第一发就抽到了鬼啊……”

乱藤四郎看着弥生手中的木条,顶端一条红痕意味着她将是第一回合的“鬼”,也就是负责找人。

“唔……”少女不明所以地捏了捏,“所以,我是要来捉你们的么?”

说着,她轻轻扯住了身旁蓝发青年的袖口,淡淡说道:

“捉住了。”

一期一振的表情忽然变得有些古怪。

大家的神色同样很古怪,当然,“古怪”的方向有所不同。

药研弱弱地摆了摆手:“那什么……大将啊,我们还没开始躲呢。您要站在这儿,闭上眼数五十个数,我们在您数数的时候各自躲好,等您数完了,才能来找我们。”

啊,原来如此。少女恍然大悟地点点头,“我懂了。那,我开始数了。”

就像是个隐藏的暗号,在场的小孩儿们全都一窝蜂地散了开来。纷杂的脚步声和低语声落入了耳畔,弥生老老实实地闭上眼数着数,心想自己来玩这种游戏是不是有些太犯规了,毕竟长年累月积攒下来的战场经验不是闹着玩的,感知气息的敏锐度能让她轻而易举地获胜。

嗯,还是算了吧,要是太轻易获胜的话就不好玩了。

转念一想的少女突然燃起了对这游戏的兴趣。

“……二十二、二十三……”

方才近在咫尺的足音现在已然消失得差不多了,她皱了皱眉,这里面有个十分稳健的足音,虽然轻,但毫无慌乱的情绪,而且好像一直没有离开她,就在她附近徘徊。

“……四十、四十一……”

终于,就连那怪异的脚步声也不见了,四周静得只剩微风拂过草叶时留下的“呼啦啦”的声音,不时还有床单抖动时的声响。

“……五十。”

她平静地念完,慢慢睁开了眼,喧嚣散去后,这个地方不知怎地竟让她心生寂寥。

摇了摇头,少女开始专注找人。

——要不趁机把刚才那个行动很可疑的脚步声的主人揪出来好了。

如果就在这附近的话……

弥生环视了一圈,发现四周只有低矮的草地,或许是因为这地方也经常被刀剑男子们用来练剑和比试,总之,没有多余的障碍物可供搜寻。

那么剩下的可疑地点就只有——

少女转过身去,望向了那一排齐整的白色。

真有人会站在那儿么?她不确定地歪歪头,踮脚走近一点,在离她最近的这床白被单前站定。

恰好风起。自她身后涌起的风撞了上去,将白床单推得斜着飞了起来,然后,隐隐描出了一个“人”的轮廓。

“……欸?”

还真有?!而且还是……

她努力比划了一下身高,踌躇地定下了人选,又有些困惑,只好从旁绕了过去。

“一、一期?”

弥生惊诧地望着刚才和她只有一层之隔的男人,笔挺的站姿和灼目的笑意——这是她的恋人,一期一振,也是躲猫猫的参加者之一。

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一个人,她不可置信地上前,男人顺势拉过了她的手,让她靠得更近一些。

她下意识地抬头望他,看他埋下了轮廓分明的下颔,那双金橘色的眸子就这样直直将她锁住。

“——嘘。”

青年用另一只手比出了手势,示意她噤声。

不发出声音该怎么对话啊?弥生想了想,决定努力用眼神和动作来表达出自己的意思。

于是她微倾头,眨了眨那双剔透的琥珀色眸子,用手指了指脚下,又做出了“蹲”的动作。

你、躲、在、这、里、干、什、么?

“……”青年不知为何突然昂头捂脸。

是不是没懂她的意思啊?还是说她表达得不恰当?弥生困扰地皱了皱鼻子,又扯了扯他的袖口示意他看过来。

少女指了指自己,又指了指他,“抓”这个动作难住了她,她蹙眉思考了片刻,干脆反捉住他的双手,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将他“扣了起来”,就像是警察所用的手铐那样。

我、可、以、逮、你、么?

“…………”

不知为何迎来的却是一期一振更加复杂的表情。

弥生有些急了,正在思考怎么更好地表达自己的意思时,突觉眼前的白色被遮掉了一大半。

“……?”

温热的触感并不干燥,恰到好处的柔软在她的唇瓣上轻触又离开。

一期一振吻上了自己——终于察觉到了这件事的少女腾地红到了耳根,推开也不是不推开也不好,犹豫着开了口,却又被他伺机已久的舌趁机钻了进去,她便下意识地迎接了他,接着,意识便有些跟不上了,逐渐缺氧的大脑只能任由飒飒风声回荡。

他像是要将她融进自己的骨血一般,紧紧地拥她入怀。漫长又漫长的吻让她不想挣脱也无力挣脱,无论何时都觉得无比怀恋的、一期一振的气息,正和她的吐息交融,这是属于他们二人之间的东西,这亦是属于她的东西。

“您太可爱了。”

他眯细了眸子,伏在她耳旁,低声说道。自己的脸现在肯定红得没法见人,索性不让她看见,顺便……

“可爱到犯规。”

男人惩罚性地吻上了她敏感的耳垂,惹得她轻颤,口中呜呜咽咽。

一期一振低低笑了起来,似乎因为刚才的吻心情极佳。好了,捉弄完了也该办正事了,虽然他也很想和她再腻歪下去,不过考虑到了弟弟们,还是再忍忍算了。

于是他放开了怀中娇小的少女,退了小半步后清爽地笑道:“对了,主,抓住我以后,您该说什么呢?”

——这个人真是……太狡猾了。

弥生这么想着,心中的爱怜却止不住地涌了上来。

于是她也跟着柔柔地笑了开来,伸出了双臂,毫不犹豫地抱住了他。

 

“逮到你啦。”


评论(5)
热度(54)

© 玲珑佳人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