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佳人。

云在青天水在瓶。

ヽ(・∀・)ノ

虽然我觉得好像前面的太太们都把我想说的话说完了,不过还是很想表达一下对各位小伙伴小妖精(x)们追文的感谢。

最高兴的事,对我来说,就是有人看我的文,停下来和我讨论讨论,帮我指出不合理的地方,甚至催我更新。每天看着心里都特别暖和,特别高兴。

这就是清歌作为一个渣文手最高兴的事,也是写文的动力来源。完成一个脑洞固然很开心,但是我这个人自娱自乐特别苦手(?)所以有很多小伙伴来FO我的时候,超级开心இwஇ

嗯,就是这样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咦,好像有点短哎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漠之上,星光缀了一幕夜空。

夜晚的沙漠,才是最危险的。

虹光四溅,寒刃凛冽,血肉洞穿的钝响,哭号,奄奄一息的呜咽。都被来去不定的风刮散了,四散在这寂寂的夜里,风里,尘沙里。唯余狼嗥,声声悠长,回荡在大漠孤烟之中,久久不去。

男人收回了弯刀负于背上,抬眼瞥向热乎乎的尸体旁边的那个小孩子,是个小女孩,约莫十二三岁的年纪。

为什么他会知道呢?

“明教的弯刀。原来这里已经是明教了么。”

小女孩静静地举着刚点燃的火把,眸子亮晶晶的,清澄明澈,毫无畏惧。

他歪头,饶有兴趣地开口道:“你不知道?”

“我要是知道就不会来了。”从地上站起来,小女孩拍去了身上的扬沙,冷静得让人吃惊,“我是被人拐来的。”

“嚯。”他扬眉,接着笑了,虎牙在火光下闪了一闪,“像你这么臭屁的万花我还是第一次见。”

她收回了手中的笔,扬起笑脸礼貌地回道:“多谢夸奖,像您这样精通中原话的明教我也是第一次见。”

……随即这一高一矮之间突然呲呲呲地迸出了火花。

男人收回了目光,心想自己居然也会跟一个小屁孩过不去,真是失策。于是干脆转过身,一深一浅地向前走。沉默着走了半晌,他停了下来,转过身,哭笑不得地问道:“跟了我一路你不累吗小屁孩?”

小女孩气喘吁吁地擦去了额上大粒大粒的汗珠,瞪了他一眼:“您只需走便是,这么多废话——妈蛋你要是个男人就别用暗沉弥散!!”

“哇哦,终于露出真面目啦,小屁孩?”

男人蹲在原地,手支下颔,笑眯眯地仰头看着她。

“……”小女孩瞬间黑了脸,“有病就吃药,拖着不治祸害人间。”

他眨了眨眼:“啧啧,我听闻万花的医术向来高超,不如小大夫,您替我把把脉,如何?”

“看来你不仅没吃药,还是个恋童癖啊,明教的。”

“多谢夸奖,我会再接再厉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,剩下的有时间再填吧!(。

இwஇ我继续滚去看SPEC!TODA太萌啦!!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玲珑佳人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