玲珑佳人。

云在青天水在瓶。

【BLEACH/日番谷冬狮郎】小甜饼番外01

※大家好,对不起,2018年最后一天我来悔过了……

※今年也是没有顺利填完坑的一年!惯常运转的清歌!(请你跪下

※总之先打个预告,因为在微博那边参加了去年没能顺利进场的FW8(全称Fate/Weibo),大概会一直专注写那边的剧情,到2月底或者3月初,因此这边依然不会更新的(……)下一次更新争取,争取用字数砸晕各位朋友,我争取(不要信

※不过2018年最后一天还是用一点无脑小甜饼来欢送吧!不打TAG了,算是赔罪(……)

※新年快乐XD




小甜饼番外01





天野文歌现在异常紧张。

皮质沙发的触感透过衣服印在她背上。其间因她不自觉的动作而摩擦作响。轻微的响声并未被埋没,而是更加清晰,和她几乎无声的呼吸混在一起,化作此刻轰鸣的心跳。但她不敢多想,甚至无暇多想——她的视线从未转移,不敢转移,只能直直盯着眼前的少年,同时绞尽脑汁想要说些什么,可一切插科打诨的玩笑话又被她硬生生地憋了回去。

她当然不敢。

少年的手臂正挨着她的脸。这原本应是一个将她“圈入怀中”的动作,却因为她与他姿势的不同,而直接变成了少女漫画中最流行的“壁咚”。

不对,眼下的姿势是她坐在沙发上,他站在她面前,所以应该算是……“沙发咚”?

少女被自己新造的名词噎个半死。

“队……队长……”

“错了。”

好容易挤出的称呼就这么被他轻易否定。

她不满:“我,我可叫了您一年的‘队长’啊,哪里有错了!”

“是谁昨天说的要努力用名字称呼我的?”

“……是我。我错了。”

她的确错了。悔不该当初,此时此刻文歌只想重返昨天给自己两耳光。她试图做出一副悲痛欲绝的表情,来唤起少年的同情心,然而冬狮郎依旧好整以暇。碧眸中零星笑意微摇。

“这次叫出来了我就放过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她看出来了,他就是在逗她玩!

天野文歌痛定思痛,索性脖子一梗:“我我我我放弃了!”

他挑眉:“你确定?”

“百分百确——我错了!!队长我错了哈哈哈您别哈哈哈您别挠我啊啊啊!!!”

哪里来的什么“沙发咚”,少女漫画全是骗人的。他之所以这样,只是方便挠她痒痒!

天野文歌现在只想破窗出逃。

殊不知一年前也上演过这种心理变化的桥段,片刻后少女已无力呼喊,瘫在沙发上无声喘气,像条被扔在陆地上的鱼。罪魁祸首则心满意足地坐下。她甚至从他惯常的笑容里看出了几分得意。

这怎能叫她不反击?

于是文歌喘匀了气,坐起来,猛地抓住少年的手,在他微讶的注视中气势汹汹地开口:

“冬(とう)——”

别多想!这种事就是要以气势开头!

“玉米(とうもろこし)真好吃啊……”

……再以失败告终。

文歌挫败地哀嚎一声,不敢再看他复杂的神色,干脆一歪头,倒进他怀中。

随即,少年低低的笑声飞入耳畔。

“傻瓜文歌。”

她轻哼一声,闭上眼,心想算了,大不了这辈子她就当个傻瓜吧。

没什么不好的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玲珑佳人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